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

越来越讨厌这样的自己

我越来越不正常了...

明明答应自己的事情但却做不到,,对不起自己

芷莹你好笨吖!!
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伤心成这个样子,,你知道你这个样子连自己也讨厌了吗??
你知道吗??你这样做他是不会知道的
你知道吗??连你自己也开始讨厌你自己了
你为他流过多少眼泪,,你认为他会知道吗??
笨蛋,,你心里明明清楚知道他根本不可能会知道的,,根 本 不 可 能 爱 上 你 的 !!
Loser,,芷莹!!你永远只是一个笨蛋loser!!

我到底在坚持着什么??
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??我这样做到底为了什么??坚持着什么??
不要以为你为他哭,,为了他做一切一切他就会爱上你,,笨蛋他根本就不会

对吖,,爱情里没有对或错
但是我知道了,,爱上他就是很大的错
说过要离开就要离开,,你还在磨磨蹭蹭什么??
你在等他叫你别离开吗??你在等他的挽留吗??
别傻了,,不可能的 :)

我会离开,,你要好好过 :')
I won't be back again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